农场动态
首页» 农场动态» 农场动态» 曹新庄试验农场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曹新庄试验农场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雷和涛/文 胡洋群/图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曹新庄试验农场直属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颖军主持。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杜颖军为全体党员讲授“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杜颖军围绕我是党员我先上、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旁征博引、立意深远,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教科服务各项工作。

611013f8fa7c43368daef085a6f3935b.jpg

                        支部书记杜颖军讲党课

微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七一专场《战役示范微党课》视频和《站“疫”一线党旗红》、《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专题片,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围绕“战疫故事”分享了体会和感悟,参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疫情期间春耕生产、三夏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大家表示,一场疫情充分展现了以人民利益为主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作为一个中国人深感自豪,全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已走出了坚实一步,当下每位党员必须围绕各自岗位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战”取得重大胜利。

观看视频和组织生活会现场.jpg

                         观看视频和组织生活会现场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砥砺前行。铿锵的誓词,使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诗词

最后杜颖军结合上级要求和支部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克服困难,坚持以高质量服务教学科研为终极目标,为实现学校新时期、新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曹新庄  电话:029-87092380

网站负责人:黄伟 管理员:雷和涛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