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动态
首页» 农场动态» 农场动态» 机电学院来曹新庄试验农场开展农机驾驶实习
 

机电学院来曹新庄试验农场开展农机驾驶实习

来源:         作者:文/杨永军 图/蔡东明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持续多天的阴雨天终于放晴,机电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7级两个班60名学生来到曹新庄基地开展为期5天的农机驾驶实习。

本次活动是继去年机电学院农业机械及其自动化专业来场实习后的第二次农机驾驶实习。场站通过挖掘农场科教资源,利用交通、场地等交通便利条件,总结首次实习活动经验,携手曹新庄农场共同开展专业实习操作活动。

机电学院具体负责本次实习活动的王威老师早在10天前就积极联系对接实习事宜,现场查看确定实习路线,协调解决相关保障工作。曹新庄试验农场结合学校下发的夏季及秋季教学实习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对来场实习活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来场师生遵守农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程序,主动接受测温和信息登记,农场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配合、协助监督学院指导教师严格做好学生安全防护,确保实习活动顺利完成。

实习现场带队指导教师雒洁感慨的说:“曹新庄农场我是第一次来,没想到农场内部道路交通条件非常适合学生进行驾驶实习,相对以前的实习场所也安全、方便了很多,以后我们专业的实习活动场地就放在场站了。”

c44320323e794b0593c4846184e34f92.jpg

指导老师给学生讲解驾驶理论

05df2ad2d05e457395061051469f5322.jpg

田间驾驶实习

9841d6e70b91401cafb8942a1169cb7b.jpg

田间驾驶实习

cc517576efae40e3ba8a57f86e49017a.jpg

机电学院实习师生与农场职工合影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曹新庄  电话:029-87092380

网站负责人:黄伟 管理员:雷和涛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